作者willy69wu31 (小小吴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远端桌面连线到闲置的Win7RC失败
时间Sun Oct 11 23:09:07 2009
我家两台电脑
一台Win7RC
一台WinVistaHP SP2
经测试7刚开机时Vista可以远端连上7
可是放着一段时间都没连的话 竟然会说找不到电脑
但是我检查过了 没有开启闲置一段时间後休眠或睡眠的功能
但是有关闭硬碟
试过取消闲置20分钟关闭硬碟的设定後仍然一段时间後会连不上
但是直接到7那台仍然可以操作
请问有人知道原因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7.231
1F:→ willy69wu31 :PS.用区域网路直接连线,不是透过ISP连进去 10/11 23:13
2F:推 jonathanli :网卡设定的电源管理那边有看过吗? 10/11 23:58
3F:→ willy69wu31 :那一项他写最大效能 10/12 00:18
4F:→ willy69wu31 :我找到原因了...因为区域网路没有设定成家用= = 10/12 00:19
5F:→ willy69wu31 :可是我发现刚开机会自动跳到公用 这似乎是连不上之因 10/12 00:19
6F:→ willy69wu31 :但是去网路共用中心他不让我改 我一定要开网路探索 10/12 00:20
7F:→ willy69wu31 :才能强制变成家用,请问有解吗?(PS.每次开机都跳回去 10/12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