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s (顆顆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最近常常當機
時間Sun Oct 11 22:46:16 2009
之前就有灌了windows 7 RTM
但是最近重灌過後
突然常常當機
整個畫面卡住 滑鼠不能移動 鍵盤燈關不掉 工作管理員也叫不出來
只能強制關機
現在越來越常發生
請問可能是哪方面的問題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6.88
1F:→ w3160828 :試用期到了? 10/11 22:57
2F:→ SicInfit :我最近也常卡死...剩滑鼠可以動囧 10/11 23:19
3F:→ zxcs :還有15天 10/12 00:08
4F:→ spring29767 :有裝AVG9? 11/21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