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s (颗颗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最近常常当机
时间Sun Oct 11 22:46:16 2009
之前就有灌了windows 7 RTM
但是最近重灌过後
突然常常当机
整个画面卡住 滑鼠不能移动 键盘灯关不掉 工作管理员也叫不出来
只能强制关机
现在越来越常发生
请问可能是哪方面的问题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6.88
1F:→ w3160828 :试用期到了? 10/11 22:57
2F:→ SicInfit :我最近也常卡死...剩滑鼠可以动囧 10/11 23:19
3F:→ zxcs :还有15天 10/12 00:08
4F:→ spring29767 :有装AVG9? 11/21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