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7 日文顯示的問題
時間Sun Oct 11 22:13:03 2009
以前 都是用巴哈上的 font 24 字型,用造字程式匯入
這些假日文,但為何換成 win7 以後,匯入的動作反而無效了。
不僅是打B看不到日文,一些網頁如果 真假日文夾雜,只能看到
部份的日文,難道真的要裝 Unicode補完計畫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1F:推 alljerry04 :BBS用Open PCMan 10/11 22:21
2F:推 rockmanx52 :Web用FireFox(或等有人搞出內建Big5日文的GC...) 10/11 22:24
3F:→ w3160828 :升級專業版 然後安裝日文語言套件? 10/11 22:25
4F:→ rockmanx52 :沒用 10/11 22:38
5F:→ abccbaandy :印象中是巴哈跟BBS不支援UNI的問題...解法就1 2F 10/11 22:42
6F:→ Bellkna :硬要裝的話 就看這篇吧 #1AqRxdtm 10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