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7 日文显示的问题
时间Sun Oct 11 22:13:03 2009
以前 都是用巴哈上的 font 24 字型,用造字程式汇入
这些假日文,但为何换成 win7 以後,汇入的动作反而无效了。
不仅是打B看不到日文,一些网页如果 真假日文夹杂,只能看到
部份的日文,难道真的要装 Unicode补完计画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1F:推 alljerry04 :BBS用Open PCMan 10/11 22:21
2F:推 rockmanx52 :Web用FireFox(或等有人搞出内建Big5日文的GC...) 10/11 22:24
3F:→ w3160828 :升级专业版 然後安装日文语言套件? 10/11 22:25
4F:→ rockmanx52 :没用 10/11 22:38
5F:→ abccbaandy :印象中是巴哈跟BBS不支援UNI的问题...解法就1 2F 10/11 22:42
6F:→ Bellkna :硬要装的话 就看这篇吧 #1AqRxdtm 10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