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kna (Belldandy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Win7 x64安裝unicode補完?
時間Sun Oct 11 19:17:58 2009
http://heartfullmoon.blogspot.com/2009/10/windows-7-unicode-250.html
(也可以看這邊)
補完計劃 在 Windows 7 X64 上是可以安裝使用的
方法如下
首先 你得先解開安裝程式 取出 C_950.NLS (翻一下EZSOFT版就有軟體可以解)
然後 到 C:\Windows\System32 找到 C_950.NLS 這個檔案
對它按右鍵 選內容
在 Security 那邊 選 Users
接著變更它的存取權限 把它改成完全控制
這時 就可以把它改名 改成 C_950.BAK (留著以後可以改回來)
改好後 就把從補完計劃解出的C_950.NLS copy 到這目錄
然後重新開機 就可以使用了
本篇只是提供給想在Windows 7上裝補完計劃的人提供方法
至於補完計劃該不該裝 這問題不討論
以下是廢言
其實有想過 如果 AppLocale 配合登錄
增加一個語系 該語系使用補完計劃的NLS
這樣可以針對舊程式提供解決方案
應該也不會干擾到沒裝的人
不知道可不可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88.118
1F:→ norlan17m :補過一次,終身都在補完.. 10/11 21:30
2F:→ rockmanx52 :當我放棄中文版Windows之後 我同時也脫離了補完計畫 10/11 22:15
3F:推 everygay :裝不上去,有時候簡體檔案會變得無法安裝或是解壓縮 10/11 22:24
4F:→ everygay :都要改檔名.... 10/11 22:24
5F:推 letni :原po請教一下 解安裝程式的 程式叫什麼? 10/11 22:30
6F:→ rockmanx52 :Winrar或7-zip都可以 10/11 22:39
7F:→ Bellkna :我用日文OS還是都會裝 畢竟用的到BIG5的日文 10/11 23:29
8F:→ Bellkna :Universal Extractor ezsoft找一下這套 應該能解 10/11 23:31
9F:推 letni :我硬裝 unicode 補完計畫2.5,結果開不了機 10/11 23:48
10F:→ letni :進入主控台模式 修了30分鐘才修完,unicode補完計畫 10/11 23:48
11F:→ letni :裝不起來。用你的方法,只要置換一個檔案就行,省事 10/11 23:49
12F:→ letni :很多 10/11 23:49
※ 編輯: Bellkna 來自: 114.33.123.103 (01/04 20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