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lkna (Belldandy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Win7 x64安装unicode补完?
时间Sun Oct 11 19:17:58 2009
http://heartfullmoon.blogspot.com/2009/10/windows-7-unicode-250.html
(也可以看这边)
补完计划 在 Windows 7 X64 上是可以安装使用的
方法如下
首先 你得先解开安装程式 取出 C_950.NLS (翻一下EZSOFT版就有软体可以解)
然後 到 C:\Windows\System32 找到 C_950.NLS 这个档案
对它按右键 选内容
在 Security 那边 选 Users
接着变更它的存取权限 把它改成完全控制
这时 就可以把它改名 改成 C_950.BAK (留着以後可以改回来)
改好後 就把从补完计划解出的C_950.NLS copy 到这目录
然後重新开机 就可以使用了
本篇只是提供给想在Windows 7上装补完计划的人提供方法
至於补完计划该不该装 这问题不讨论
以下是废言
其实有想过 如果 AppLocale 配合登录
增加一个语系 该语系使用补完计划的NLS
这样可以针对旧程式提供解决方案
应该也不会干扰到没装的人
不知道可不可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88.118
1F:→ norlan17m :补过一次,终身都在补完.. 10/11 21:30
2F:→ rockmanx52 :当我放弃中文版Windows之後 我同时也脱离了补完计画 10/11 22:15
3F:推 everygay :装不上去,有时候简体档案会变得无法安装或是解压缩 10/11 22:24
4F:→ everygay :都要改档名.... 10/11 22:24
5F:推 letni :原po请教一下 解安装程式的 程式叫什麽? 10/11 22:30
6F:→ rockmanx52 :Winrar或7-zip都可以 10/11 22:39
7F:→ Bellkna :我用日文OS还是都会装 毕竟用的到BIG5的日文 10/11 23:29
8F:→ Bellkna :Universal Extractor ezsoft找一下这套 应该能解 10/11 23:31
9F:推 letni :我硬装 unicode 补完计画2.5,结果开不了机 10/11 23:48
10F:→ letni :进入主控台模式 修了30分钟才修完,unicode补完计画 10/11 23:48
11F:→ letni :装不起来。用你的方法,只要置换一个档案就行,省事 10/11 23:49
12F:→ letni :很多 10/11 23:49
※ 编辑: Bellkna 来自: 114.33.123.103 (01/04 20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