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in (阿光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IE8應用程式錯誤...
時間Sun Oct 11 19:15:19 2009
前一陣子只要IE8碰到要裝附加元件的網頁
就會冒出應用程式錯誤的訊息
今天索性重灌之後
發現問題還是存在...
他冒出的訊息是
"0x0f600068"指令參考的"0x0f600068"記憶體。該記憶體不能為"written"。
請按 確定 終止程式
請按 取消 進行程式偵錯
記憶體位置會變...
請問是啥原因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224.25
1F:推 xhtwj :PCMan Combo? 10/11 19:46
2F:→ koyin :是阿...我有裝PCMAN combo@@ 10/11 21:57
3F:推 xhtwj :PCMan Combo跟IE8不合 你把PCMan關掉IE8應該就不會 10/11 23:00
4F:→ xhtwj :有問題了 改用PCMan Lite吧 10/11 23:00
5F:→ koyin :我移除了之後還是一樣耶QQ...會是記憶體的問題嗎?? 10/11 23:24
6F:→ agong :管理附加元件-延伸模組 (把奇怪的移掉, Flash可試試) 10/13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