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in (阿光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IE8应用程式错误...
时间Sun Oct 11 19:15:19 2009
前一阵子只要IE8碰到要装附加元件的网页
就会冒出应用程式错误的讯息
今天索性重灌之後
发现问题还是存在...
他冒出的讯息是
"0x0f600068"指令参考的"0x0f600068"记忆体。该记忆体不能为"written"。
请按 确定 终止程式
请按 取消 进行程式侦错
记忆体位置会变...
请问是啥原因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224.25
1F:推 xhtwj :PCMan Combo? 10/11 19:46
2F:→ koyin :是阿...我有装PCMAN combo@@ 10/11 21:57
3F:推 xhtwj :PCMan Combo跟IE8不合 你把PCMan关掉IE8应该就不会 10/11 23:00
4F:→ xhtwj :有问题了 改用PCMan Lite吧 10/11 23:00
5F:→ koyin :我移除了之後还是一样耶QQ...会是记忆体的问题吗?? 10/11 23:24
6F:→ agong :管理附加元件-延伸模组 (把奇怪的移掉, Flash可试试) 10/13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