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問一下windows 7 授權的問題?
時間Sun Oct 11 15:17:33 2009
我灌的是旗艦版
下指令 slmgr.vbs -dlv 看授權狀態
出現 剩餘的 Windows 重設授權狀態計數: 3
請問這個 計數是要幹嘛的?
另外 下slmgr.vbs -xpr
出現 「電腦已永久啟用」
這樣這組序號是否有問題 因為是在淘寶買的
花了 200的 rm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1F:→ css :看來,你的序號可能是MSDN/TechNetPlus給的序號, 10/11 16:06
2F:→ css :也就是說,大陸那邊有人把MSDN/TechNetPlus的序號賣 10/11 16:06
3F:→ css :給你,就算你可以正常啟用,但也已經違反授權規定了 10/11 16:07
4F:推 trevorwu :我也想問這個重設狀態計數3是什麼意思@@ 10/11 16:31
5F:推 css :那個計數3是讓你有三次的機會重設系統的授權狀態, 10/11 17:05
6F:→ css :windows7在未註冊前,可以讓你免費使用30天,過30天 10/11 17:05
7F:→ css :之後,就必須註冊啟動。微軟很貼心的提供slmgr.vbs 10/11 17:06
8F:→ css :這個程式,允許你3次重設使用狀態的機會,這樣你就可 10/11 17:07
9F:→ css :以試用30+30*3=120天 10/11 17:08
10F:推 abccbaandy :我比較想知道微軟設定這功能幹嘛...30天應該就夠了吧 10/11 17:22
11F:推 alljerry04 :你winver那邊的build寫多少 10/11 17:39
12F:推 trevorwu :6.1.7600.16385 10/1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