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问一下windows 7 授权的问题?
时间Sun Oct 11 15:17:33 2009
我灌的是旗舰版
下指令 slmgr.vbs -dlv 看授权状态
出现 剩余的 Windows 重设授权状态计数: 3
请问这个 计数是要干嘛的?
另外 下slmgr.vbs -xpr
出现 「电脑已永久启用」
这样这组序号是否有问题 因为是在淘宝买的
花了 200的 rm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1F:→ css :看来,你的序号可能是MSDN/TechNetPlus给的序号, 10/11 16:06
2F:→ css :也就是说,大陆那边有人把MSDN/TechNetPlus的序号卖 10/11 16:06
3F:→ css :给你,就算你可以正常启用,但也已经违反授权规定了 10/11 16:07
4F:推 trevorwu :我也想问这个重设状态计数3是什麽意思@@ 10/11 16:31
5F:推 css :那个计数3是让你有三次的机会重设系统的授权状态, 10/11 17:05
6F:→ css :windows7在未注册前,可以让你免费使用30天,过30天 10/11 17:05
7F:→ css :之後,就必须注册启动。微软很贴心的提供slmgr.vbs 10/11 17:06
8F:→ css :这个程式,允许你3次重设使用状态的机会,这样你就可 10/11 17:07
9F:→ css :以试用30+30*3=120天 10/11 17:08
10F:推 abccbaandy :我比较想知道微软设定这功能干嘛...30天应该就够了吧 10/11 17:22
11F:推 alljerry04 :你winver那边的build写多少 10/11 17:39
12F:推 trevorwu :6.1.7600.16385 10/12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