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albox (Mr.考考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vista 程式記憶的問題
時間Sun Oct 11 14:52:13 2009
最近剛買了第一台筆電
所以才開始用vista!!!!
不過可能等win7穩定就要升了....
不過這問題有點困擾
像是開ttplayer(音樂撥放程式)
再xp執行的時候它開啟後會從上一次關閉時所在撥放的那首歌開始撥放
而且撥放清單也是跟上一次撥放的時候一樣
不過現在vista再開啟的時候他總是停留在我灌完ttplayer時
第一次試聽完關閉的狀態
撥放清單再怎麼改變
還是回到第一次的關閉時候的狀態
pcman 和 ie 的密碼記憶也記不住....
每次開facebook都要重輸入一次
不過firefox卻正常
請問各位 有解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7.106
1F:→ ninnyshadow :有些是程式沒設定好吧 感覺跟OS沒啥關係 10/11 16:12
2F:推 JyunHong :把UAC關閉 10/11 22:31
3F:→ JyunHong :至於facebook的cookie無法記憶 這是網站問題 10/11 22:32
4F:→ opalbox :UAC關掉好像就可以了!!!不過 關掉沒關係嗎?? 10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