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albox (Mr.考考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vista 程式记忆的问题
时间Sun Oct 11 14:52:13 2009
最近刚买了第一台笔电
所以才开始用vista!!!!
不过可能等win7稳定就要升了....
不过这问题有点困扰
像是开ttplayer(音乐拨放程式)
再xp执行的时候它开启後会从上一次关闭时所在拨放的那首歌开始拨放
而且拨放清单也是跟上一次拨放的时候一样
不过现在vista再开启的时候他总是停留在我灌完ttplayer时
第一次试听完关闭的状态
拨放清单再怎麽改变
还是回到第一次的关闭时候的状态
pcman 和 ie 的密码记忆也记不住....
每次开facebook都要重输入一次
不过firefox却正常
请问各位 有解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7.106
1F:→ ninnyshadow :有些是程式没设定好吧 感觉跟OS没啥关系 10/11 16:12
2F:推 JyunHong :把UAC关闭 10/11 22:31
3F:→ JyunHong :至於facebook的cookie无法记忆 这是网站问题 10/11 22:32
4F:→ opalbox :UAC关掉好像就可以了!!!不过 关掉没关系吗?? 10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