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dows 7 的使用問題?
時間Sun Oct 11 13:41:23 2009
小弟花了一整天 在跟 windows 7奮戰
遇到幾個問題
1.是不是少了 outlook express 預設的信箱
2.安裝完最新版的msn 為何不能縮到右下角的系統列
3.怎樣將顯示桌面的功面 增加到左下角的快捷列
發現還是有些xp能跑的軟體 在windows7 不能跑
像是 vpn client 沒辦法在 64 bit的OS上面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※ 編輯: letni 來自: 59.126.225.141 (10/11 14:03)
1F:推 jeff73 :1.現在變成live mail了可以免費下載 2.最右下角就是 10/11 14:18
2F:→ jeff73 :講錯,3.最右下角就是顯示桌面的鈕,不用新增 10/11 14:19
3F:推 abccbaandy :2因為跟jump list連動的關係,開相容性試試看 10/11 14:26
4F:→ abccbaandy : ^好像 10/11 14:26
5F:→ letni :感謝二位 問題解決了 10/11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