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ni (浮游天眼炮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dows 7 的使用问题?
时间Sun Oct 11 13:41:23 2009
小弟花了一整天 在跟 windows 7奋战
遇到几个问题
1.是不是少了 outlook express 预设的信箱
2.安装完最新版的msn 为何不能缩到右下角的系统列
3.怎样将显示桌面的功面 增加到左下角的快捷列
发现还是有些xp能跑的软体 在windows7 不能跑
像是 vpn client 没办法在 64 bit的OS上面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41
※ 编辑: letni 来自: 59.126.225.141 (10/11 14:03)
1F:推 jeff73 :1.现在变成live mail了可以免费下载 2.最右下角就是 10/11 14:18
2F:→ jeff73 :讲错,3.最右下角就是显示桌面的钮,不用新增 10/11 14:19
3F:推 abccbaandy :2因为跟jump list连动的关系,开相容性试试看 10/11 14:26
4F:→ abccbaandy : ^好像 10/11 14:26
5F:→ letni :感谢二位 问题解决了 10/11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