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1990 (小豆豆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誰能幫幫我>"<電腦開不了....
時間Sun Oct 11 10:56:23 2009
最近知道一個叫做~Ghost 2003~,剛好買電腦時他有幫我作備份光碟,
所以我就照著步驟還原....
~問題就此發生了~
重新開機以後,出現了以下畫面(dos)
PC DOS 7.1 Startup Menu
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Run Norton Ghost Dos Operation
2. Return to Windows without running Norton Ghost
Enter a choice: 2
我選2,可是電腦就是卡在這個畫面開不了....
希望有人能幫幫我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4.33
1F:推 blackacre :電腦有問題要還原,不是應該按1嗎? 10/11 11:30
2F:→ css :而且如果你已經還原完成,那為什麼還不把光碟取出? 10/11 11:44
3F:推 argon007 :哈哈 這可以轉笨版了 10/1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