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1990 (小豆豆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谁能帮帮我>"<电脑开不了....
时间Sun Oct 11 10:56:23 2009
最近知道一个叫做~Ghost 2003~,刚好买电脑时他有帮我作备份光碟,
所以我就照着步骤还原....
~问题就此发生了~
重新开机以後,出现了以下画面(dos)
PC DOS 7.1 Startup Menu
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 Run Norton Ghost Dos Operation
2. Return to Windows without running Norton Ghost
Enter a choice: 2
我选2,可是电脑就是卡在这个画面开不了....
希望有人能帮帮我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4.33
1F:推 blackacre :电脑有问题要还原,不是应该按1吗? 10/11 11:30
2F:→ css :而且如果你已经还原完成,那为什麽还不把光碟取出? 10/11 11:44
3F:推 argon007 :哈哈 这可以转笨版了 10/1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