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SL (hhsl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重灌XP
時間Sat Oct 10 22:11:41 2009
我的是acer品牌電腦
原本是vista
但是我想灌回XP
我用的是校園授權軟體燒到光碟裡面
把first boot改成cd-rom
一切都很順利
結果到了"將windows XP安裝在所選的磁碟分割" 要選擇磁碟機的時候
卻沒辦法選
因為她沒有顯示出我的C槽和D槽
而是顯示 "無法辨識的磁片(這個磁碟機中沒有磁片)"
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.110
1F:→ rockmanx52 :我建議放棄 Vista好好的在那邊幹啥沒事找事做... 10/10 22:24
2F:→ smallwang187:之後如果電腦壞要送修 你還是要灌回VISTA才能送 10/10 22:28
3F:→ smallwang187:品牌電腦就好好用就好了....... 10/10 22:29
4F:推 usssen :要用的話去找vmware或vitural pc吧 10/10 23:05
5F:推 carlcarl :同一樓 10/10 23:37
6F:推 StFuture :把光碟再加入你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或將通道模擬成IDE 10/11 01:01
7F:推 forward66666:ACHI改IDE模式,或者整合SATA驅動 10/11 07:10
8F:→ HHSL :我把ACHI改成IDE就可以了 感謝樓上 10/1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