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SL (hhsl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重灌XP
时间Sat Oct 10 22:11:41 2009
我的是acer品牌电脑
原本是vista
但是我想灌回XP
我用的是校园授权软体烧到光碟里面
把first boot改成cd-rom
一切都很顺利
结果到了"将windows XP安装在所选的磁碟分割" 要选择磁碟机的时候
却没办法选
因为她没有显示出我的C槽和D槽
而是显示 "无法辨识的磁片(这个磁碟机中没有磁片)"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.110
1F:→ rockmanx52 :我建议放弃 Vista好好的在那边干啥没事找事做... 10/10 22:24
2F:→ smallwang187:之後如果电脑坏要送修 你还是要灌回VISTA才能送 10/10 22:28
3F:→ smallwang187:品牌电脑就好好用就好了....... 10/10 22:29
4F:推 usssen :要用的话去找vmware或vitural pc吧 10/10 23:05
5F:推 carlcarl :同一楼 10/10 23:37
6F:推 StFuture :把光碟再加入你的驱动程式就可以了或将通道模拟成IDE 10/11 01:01
7F:推 forward66666:ACHI改IDE模式,或者整合SATA驱动 10/11 07:10
8F:→ HHSL :我把ACHI改成IDE就可以了 感谢楼上 10/1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