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ful1 (自強不息!!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XP 64bit 繁中語言包
時間Sat Oct 10 20:57:39 2009
在網路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
大部份的載點都已經失效了,就連本板上的連結也沒了
請問大家能提供一下繁中的語言包嗎?
小弟P幣不多,提供稅前100P聊表感謝
謝謝大家幫忙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8.35
1F:→ smallwang187:我只想說XP 64bit不要用.... 10/10 21:01
2F:→ abccbaandy : 是大雷... 10/10 21:01
3F:→ dk4502 :我有光碟,不過沒空間放 / \ 10/10 21:45
4F:推 p2k :用 xp 64bit 不如用 win7 64bit 10/1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