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ful1 (自强不息!!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XP 64bit 繁中语言包
时间Sat Oct 10 20:57:39 2009
在网路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
大部份的载点都已经失效了,就连本板上的连结也没了
请问大家能提供一下繁中的语言包吗?
小弟P币不多,提供税前100P聊表感谢
谢谢大家帮忙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8.35
1F:→ smallwang187:我只想说XP 64bit不要用.... 10/10 21:01
2F:→ abccbaandy : 是大雷... 10/10 21:01
3F:→ dk4502 :我有光碟,不过没空间放 / \ 10/10 21:45
4F:推 p2k :用 xp 64bit 不如用 win7 64bit 10/10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