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vc (修行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KMS認證問題
時間Sat Oct 10 18:31:43 2009
我聽說裝Windows Vista OEM的電腦
一般來說無法使用KMS的認證模式的Windows Vista。
那請問我有一台2006年的筆電,當初預載的是Windows XP OEM,
我還查過SLP是1.0(使用MGADiag.exe),不是SLP 2.0。
那是否可以啟動KMS的Windows Vista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7.173
1F:推 leeleeweiwei:我也想知道... 10/11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