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vc (修行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KMS认证问题
时间Sat Oct 10 18:31:43 2009
我听说装Windows Vista OEM的电脑
一般来说无法使用KMS的认证模式的Windows Vista。
那请问我有一台2006年的笔电,当初预载的是Windows XP OEM,
我还查过SLP是1.0(使用MGADiag.exe),不是SLP 2.0。
那是否可以启动KMS的Windows Vista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7.173
1F:推 leeleeweiwei:我也想知道... 10/11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