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enbird (蒼蠅超人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win 7 +diablo2
時間Sat Oct 10 18:28:24 2009
※ 引述《goldenbird (蒼蠅超人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題] win 7 +diablo2
: 時間: Sun Oct 4 16:41:59 2009
:
: 弟使用win7 X64 RC7100玩Diablo2
: 在單機模式下,一切很正常很順,
: 可是連B.net 或 用tcp/ip的模式玩就會覺得頓,可是上網一切正常,沒有lag,
: 只有game中才會.
: 相同環境下,使用 Win XP,不管是B.net 或 tcp/ip 的模式,一切都很正常.
: 手上沒其他On line game可測試,不知是Diablo2在win 7下才會這樣,
: 還是Win 7玩 On line game都會這樣??
:
: 另再請問有無方法在 win 7 X64下使用沙盤 ??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9.70.239.120
: 推 jonathanli :大概是64bits版本的關係 rc 32bits蠻正常的 10/08 02:33
@@!!...是哦,你Run都很OK哦,,
近來在其他地方也有 看到,別人提出類似的問題,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實話實說好了 玩網路遊戲 反應的速度win7比XP還要慢
簡單說 我玩wow跟部份網路遊戲
我用XP 我人物移動 在點兩次不同的技能 可以立刻施展
但是在win7上面 我人物移動 我點兩次不同的技能
他只會施展第一個技能 第二個技能感覺就是固定延遲約0.3~0.5秒 導致第二個技能要點
兩次才能施展
.........想試著調整 Tcp Receive window..可是 win 7不知哪兒可調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39.165
1F:推 Coolaler :真的很多遊戲在W7裡 有連線的問題 希望能盡快Hotfix 10/10 19:57
2F:推 Kevinsheu :有嗎…我用到現在沒感覺Win7網路有什麼問題 10/10 21:05
3F:→ Kevinsheu :OLG也滿正常的 我反而覺得XP網路方面比Vista跟Win7差 10/10 21:06
4F:推 guiltyboa :有嗎!? OLG玩起來正常呀... W7我覺得蠻穩定的! 10/1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