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enbird (苍蝇超人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win 7 +diablo2
时间Sat Oct 10 18:28:24 2009
※ 引述《goldenbird (苍蝇超人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题] win 7 +diablo2
: 时间: Sun Oct 4 16:41:59 2009
:
: 弟使用win7 X64 RC7100玩Diablo2
: 在单机模式下,一切很正常很顺,
: 可是连B.net 或 用tcp/ip的模式玩就会觉得顿,可是上网一切正常,没有lag,
: 只有game中才会.
: 相同环境下,使用 Win XP,不管是B.net 或 tcp/ip 的模式,一切都很正常.
: 手上没其他On line game可测试,不知是Diablo2在win 7下才会这样,
: 还是Win 7玩 On line game都会这样??
:
: 另再请问有无方法在 win 7 X64下使用沙盘 ??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9.70.239.120
: 推 jonathanli :大概是64bits版本的关系 rc 32bits蛮正常的 10/08 02:33
@@!!...是哦,你Run都很OK哦,,
近来在其他地方也有 看到,别人提出类似的问题,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实话实说好了 玩网路游戏 反应的速度win7比XP还要慢
简单说 我玩wow跟部份网路游戏
我用XP 我人物移动 在点两次不同的技能 可以立刻施展
但是在win7上面 我人物移动 我点两次不同的技能
他只会施展第一个技能 第二个技能感觉就是固定延迟约0.3~0.5秒 导致第二个技能要点
两次才能施展
.........想试着调整 Tcp Receive window..可是 win 7不知哪儿可调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39.165
1F:推 Coolaler :真的很多游戏在W7里 有连线的问题 希望能尽快Hotfix 10/10 19:57
2F:推 Kevinsheu :有吗…我用到现在没感觉Win7网路有什麽问题 10/10 21:05
3F:→ Kevinsheu :OLG也满正常的 我反而觉得XP网路方面比Vista跟Win7差 10/10 21:06
4F:推 guiltyboa :有吗!? OLG玩起来正常呀... W7我觉得蛮稳定的! 10/11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