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ukidd (奔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安裝WIN 7 導致硬碟無法存取
時間Sat Oct 10 03:34:03 2009
如同標題
我在安裝XP 其實一切都很正常
但是每一次安裝Windows 7
每次D槽在安裝完後就無法存取
感覺就像中KAVO的感覺
有掃過毒也沒抓到
但是用解KAVO的程式 就可以抓取到D槽
又過一陣又抓不到 又解一遍就又可以讀取D槽
我FORMAT C 再重新安裝XP 一切就又恢復正常
然後馬上FOR掉C 安裝WIN7 一樣狀況出現無法存取D槽
WHY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7.113
1F:推 curtis816 :7哪來的? 10/10 05:50
2F:→ tkukidd :RTM RC 朋友拿來測的 MSDN 10/10 12:59
3F:→ tkukidd :好像都是論壇分享的 10/10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