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ukidd (奔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安装WIN 7 导致硬碟无法存取
时间Sat Oct 10 03:34:03 2009
如同标题
我在安装XP 其实一切都很正常
但是每一次安装Windows 7
每次D槽在安装完後就无法存取
感觉就像中KAVO的感觉
有扫过毒也没抓到
但是用解KAVO的程式 就可以抓取到D槽
又过一阵又抓不到 又解一遍就又可以读取D槽
我FORMAT C 再重新安装XP 一切就又恢复正常
然後马上FOR掉C 安装WIN7 一样状况出现无法存取D槽
WHY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7.113
1F:推 curtis816 :7哪来的? 10/10 05:50
2F:→ tkukidd :RTM RC 朋友拿来测的 MSDN 10/10 12:59
3F:→ tkukidd :好像都是论坛分享的 10/10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