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enDx (FD24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筆電C槽灌了Vista和XP,要如何移除XP?
時間Fri Oct 9 23:06:50 2009
如題,筆電內灌了Vista和XP兩個系統
XP比Vista晚灌,現在開機都強制變成XP,無開機選單
爬文了一下,知道easybcd、VistaBootPro、spfDisk這些製作開機選單的軟體
好像都說要把兩個系統灌在不同槽
但木已成舟,兩個系統已經灌在同一個槽了
這樣還能夠成功建立開機選單嗎?
但其實我比較想直接把整個XP給移除,
就以上情況看來,請問有什麼辦法嗎?
由於手邊並沒有Vista光碟,所以不考慮以重灌方式再建立Vista系統
在此請教各位高手了,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7.105
※ FrienDx:轉錄至看板 ask 10/09 23:07
1F:→ smallwang187:筆電有內建還原吧? 10/09 23:08
2F:→ FrienDx :哈歹勢,對筆電不熟,且筆電不是我的,我去試試還原 10/09 23:13
3F:推 pda2001 :XP若移除 VISTA還是得要光碟 修復引導開機 10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