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enDx (FD24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笔电C槽灌了Vista和XP,要如何移除XP?
时间Fri Oct 9 23:06:50 2009
如题,笔电内灌了Vista和XP两个系统
XP比Vista晚灌,现在开机都强制变成XP,无开机选单
爬文了一下,知道easybcd、VistaBootPro、spfDisk这些制作开机选单的软体
好像都说要把两个系统灌在不同槽
但木已成舟,两个系统已经灌在同一个槽了
这样还能够成功建立开机选单吗?
但其实我比较想直接把整个XP给移除,
就以上情况看来,请问有什麽办法吗?
由於手边并没有Vista光碟,所以不考虑以重灌方式再建立Vista系统
在此请教各位高手了,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57.105
※ FrienDx:转录至看板 ask 10/09 23:07
1F:→ smallwang187:笔电有内建还原吧? 10/09 23:08
2F:→ FrienDx :哈歹势,对笔电不熟,且笔电不是我的,我去试试还原 10/09 23:13
3F:推 pda2001 :XP若移除 VISTA还是得要光碟 修复引导开机 10/0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