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dollars1 (哇係雜摳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WINDOWS 7~usb只有兩個孔可以用!!!
時間Fri Oct 9 19:26:54 2009
我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情
原本USB孔不能用~
但是只要WINDOWS 7裡面電腦休眠之後~~
再把他叫醒~~全部的孔都復活了~
但是如果從開機~~~就又全部消失只剩下兩個孔可以用!
到底是發生什麼視情??
怪怪的~~
※ 引述《tendollars1 (哇係雜摳)》之銘言:
: 見鬼了!!!!
: 剛剛灌好WINDOWS 7之後~~我的usb~
: 只有滑鼠跟另外一個孔插上去有反應!!
: 其他都沒有反應~~~~~
: 總共有六個孔!!卻只有兩個孔有反應~~
: 到底是什麼回事@@?
: 要怎麼解決@@?
--
獻給我們可愛的牛牛隊員&牛牛迷~
http://myweb.kingnet.com.tw/tendollars/Champions.wm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.78
1F:推 cookiesgreat:等Win7正式上市後再說吧... 這跟我的網路問題差不多~ 10/10 10:59
2F:→ cookiesgreat:這次開機驅動裝好可以用,下次開機就又復原了... 10/10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