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dollars1 (哇系杂抠)
看板Windows
标题Re: [问题] WINDOWS 7~usb只有两个孔可以用!!!
时间Fri Oct 9 19:26:54 2009
我发现了一件神奇的事情
原本USB孔不能用~
但是只要WINDOWS 7里面电脑休眠之後~~
再把他叫醒~~全部的孔都复活了~
但是如果从开机~~~就又全部消失只剩下两个孔可以用!
到底是发生什麽视情??
怪怪的~~
※ 引述《tendollars1 (哇系杂抠)》之铭言:
: 见鬼了!!!!
: 刚刚灌好WINDOWS 7之後~~我的usb~
: 只有滑鼠跟另外一个孔插上去有反应!!
: 其他都没有反应~~~~~
: 总共有六个孔!!却只有两个孔有反应~~
: 到底是什麽回事@@?
: 要怎麽解决@@?
--
献给我们可爱的牛牛队员&牛牛迷~
http://myweb.kingnet.com.tw/tendollars/Champions.wm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.78
1F:推 cookiesgreat:等Win7正式上市後再说吧... 这跟我的网路问题差不多~ 10/10 10:59
2F:→ cookiesgreat:这次开机驱动装好可以用,下次开机就又复原了... 10/10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