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75319 (悠悠阿仁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XP下RAMDISK設定
時間Fri Oct 9 17:03:10 2009
小弟目前電腦的RAM是4G
因為安裝XP只能抓到3.2G
因此想安裝RAMDISK使用剩餘的記憶體
不過我RAMDISK的磁碟為1G後
我到系統內容看,還是3.2G的RAM
不太懂為什麼會這樣,4G-1G不是只剩3G嗎?為什麼XP還是抓到3.2G
我是在這裡下載RAMDISK的
http://sbonny.blogspot.com/2009/03/gavotte-ramdisk-11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14.86
1F:→ netburst :正常 10/09 17:18
2F:推 maniaque :每台電腦無法分配的記憶體回算點不同.... 10/09 18:33
3F:→ maniaque :那些都是被 PCI 硬體位址佔去... 10/09 18:34
4F:→ netburst :他應該是說 已經被RAMDISK吃了 怎麼XP還是認到3.2 10/09 18:39
5F:推 AAAA :3.2G裡有200 + 原本XP看不到的800多 = 1G RAMDISK 10/09 18:42
6F:→ netburst :簡單的說 RAMDISK不管吃多少 XP就是認他認得到的 10/0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