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75319 (悠悠阿仁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关於XP下RAMDISK设定
时间Fri Oct 9 17:03:10 2009
小弟目前电脑的RAM是4G
因为安装XP只能抓到3.2G
因此想安装RAMDISK使用剩余的记忆体
不过我RAMDISK的磁碟为1G後
我到系统内容看,还是3.2G的RAM
不太懂为什麽会这样,4G-1G不是只剩3G吗?为什麽XP还是抓到3.2G
我是在这里下载RAMDISK的
http://sbonny.blogspot.com/2009/03/gavotte-ramdisk-11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14.86
1F:→ netburst :正常 10/09 17:18
2F:推 maniaque :每台电脑无法分配的记忆体回算点不同.... 10/09 18:33
3F:→ maniaque :那些都是被 PCI 硬体位址占去... 10/09 18:34
4F:→ netburst :他应该是说 已经被RAMDISK吃了 怎麽XP还是认到3.2 10/09 18:39
5F:推 AAAA :3.2G里有200 + 原本XP看不到的800多 = 1G RAMDISK 10/09 18:42
6F:→ netburst :简单的说 RAMDISK不管吃多少 XP就是认他认得到的 10/09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