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早些時候微軟拍著胸口掛保證說Windows7開機速度鐵定比Vista快上許多,不過顯然這個 說法已經被Iolo Technlogies給踢爆了。 (圖/擷自微軟Windows 7官方網站) 根據TechConnect網站上的報導指出,專門銷售PC公用程式軟體的Iolo Technlogies在經 過內部測試之後發現:全新的電腦在安裝Windows7後的開機,約得花費1分34秒,而相同 硬體條件之下,安裝Vista卻反而只需要1分6秒的時間。 (註:這邊的「完成開機」是指系統開機到可開始流暢地執行任何程式,也就是CPU使用率 並非在飆高狀態之下,因此"才剛看到桌面畫面"是不算完成開機的!)。 所以顯然微軟先前所宣布的「快速開機」,可能還是得觀察一下 (該不會真的就是指看到 桌面的時間吧?!這樣確實是只需要約40秒左右…)。不過Iolo Technlogies尚未正式公 布實際測試方式以及更詳盡的測試數據,也許微軟可能還有上訴反駁的機會。 Iolo Technlogies也指出實際上在使用過一段時間之後,Windows7開機速度大抵上市比 Vista快,但比較起「先前的作業系統」版本,其實還是算緩慢… 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1621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67.175
1F:→ one9870 :可信度在哪= =?我開機到可執行程式只需50秒 CPU=2% 10/09 10:04
2F:→ ttykimo :我筆電都比他快..... 10/09 10:10
3F:推 ndk23581 :我也覺得快很多... 10/09 10:13
4F:推 netburst :我覺得沒差 10/09 10:30
5F:→ usssen :這種測試方法都沒寫的準度... 10/09 11:20
6F:→ sate5232 :反正開機之後都是泡杯咖啡再回來... 10/09 12:45
7F:→ rockmanx52 :win7好歹可以在CPU 100%的時候就做很多事.... 10/09 13:16
8F:→ rockmanx52 :Vista不行 真的不行orz 10/09 13:17
9F:→ comipa :用SSD W7 or Vista都是20~30秒..可以開wow 10/09 13:29
10F:推 lushaoyu :我用vista覺得不錯阿 CPU和RAM夠的話 vista也很好 10/09 13:37
11F:推 sellgd :win7比較省記憶體 開久了差1g-2g的佔用量 10/09 17:09
12F:→ netburst :省記憶體??? 1g-2g?? 機種是? 10/09 17:26
13F:→ virtuemood :感覺win7很弱啊,看過很多少於十秒的bootchart圖片 10/09 18:23
14F:→ virtuemood :而且完全和ssd啊,超大ram,或者好的 cpu 無關 10/09 18:24
15F:→ virtuemood :我自已非常弱,弱炸了,怎麼弄也只有十三秒左右 10/09 18:25
16F:→ rockmanx52 :Win7跟Vista差得到1-2GB!? 1-2Gbit還差不多 10/09 18:34
17F:推 f7258 :有省啦~vista X64->開機1.8G win7->1.2G (我插8G) 10/09 19:54
18F:→ f7258 :開機速度我覺得都很慢~ 10/09 19:54
19F:推 deepking :開機快慢有差嗎= =? 頂多也差個一分鐘而以 10/09 20:32
20F:推 carlcarl :我的有差到快1G的說= =a 10/09 21:46
21F:推 ninjaxin :我也覺得開機速度跟Vista沒差 10/09 23:07
22F:→ yafx4200p :我裝X64 8G ram 從按下開關 到完全能使用 45-50秒 10/10 00:24
23F:→ yafx4200p :我覺得比VISTA快多了 裝VISTA時至少兩分鐘 10/10 00:25
24F:推 alljerry04 :這家廠商是賣系統優化軟體的樣子XDD 10/10 01:38
25F:推 ri99 :2年前NB灌win7 x64 關機約14秒 10/10 03:04
26F:→ ri99 :開機是比較久沒錯但沒裝過vista不能比較 10/10 03:06
27F:→ wavel :我覺得快很多耶 10/10 11:01
28F:→ ri99 :我有裝小紅傘win7開機約50秒後就可以用ie pcman 10/10 12:27
29F:→ netburst :關機14有點慢 但開機50這樣算很不錯了 10/10 15:08
30F:推 openbestbook: 我win7 64位元開機15秒 05/06 08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