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板


LINE

早些时候微软拍着胸口挂保证说Windows7开机速度铁定比Vista快上许多,不过显然这个 说法已经被Iolo Technlogies给踢爆了。 (图/撷自微软Windows 7官方网站) 根据TechConnect网站上的报导指出,专门销售PC公用程式软体的Iolo Technlogies在经 过内部测试之後发现:全新的电脑在安装Windows7後的开机,约得花费1分34秒,而相同 硬体条件之下,安装Vista却反而只需要1分6秒的时间。 (注:这边的「完成开机」是指系统开机到可开始流畅地执行任何程式,也就是CPU使用率 并非在飙高状态之下,因此"才刚看到桌面画面"是不算完成开机的!)。 所以显然微软先前所宣布的「快速开机」,可能还是得观察一下 (该不会真的就是指看到 桌面的时间吧?!这样确实是只需要约40秒左右…)。不过Iolo Technlogies尚未正式公 布实际测试方式以及更详尽的测试数据,也许微软可能还有上诉反驳的机会。 Iolo Technlogies也指出实际上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後,Windows7开机速度大抵上市比 Vista快,但比较起「先前的作业系统」版本,其实还是算缓慢… 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16217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67.175
1F:→ one9870 :可信度在哪= =?我开机到可执行程式只需50秒 CPU=2% 10/09 10:04
2F:→ ttykimo :我笔电都比他快..... 10/09 10:10
3F:推 ndk23581 :我也觉得快很多... 10/09 10:13
4F:推 netburst :我觉得没差 10/09 10:30
5F:→ usssen :这种测试方法都没写的准度... 10/09 11:20
6F:→ sate5232 :反正开机之後都是泡杯咖啡再回来... 10/09 12:45
7F:→ rockmanx52 :win7好歹可以在CPU 100%的时候就做很多事.... 10/09 13:16
8F:→ rockmanx52 :Vista不行 真的不行orz 10/09 13:17
9F:→ comipa :用SSD W7 or Vista都是20~30秒..可以开wow 10/09 13:29
10F:推 lushaoyu :我用vista觉得不错阿 CPU和RAM够的话 vista也很好 10/09 13:37
11F:推 sellgd :win7比较省记忆体 开久了差1g-2g的占用量 10/09 17:09
12F:→ netburst :省记忆体??? 1g-2g?? 机种是? 10/09 17:26
13F:→ virtuemood :感觉win7很弱啊,看过很多少於十秒的bootchart图片 10/09 18:23
14F:→ virtuemood :而且完全和ssd啊,超大ram,或者好的 cpu 无关 10/09 18:24
15F:→ virtuemood :我自已非常弱,弱炸了,怎麽弄也只有十三秒左右 10/09 18:25
16F:→ rockmanx52 :Win7跟Vista差得到1-2GB!? 1-2Gbit还差不多 10/09 18:34
17F:推 f7258 :有省啦~vista X64->开机1.8G win7->1.2G (我插8G) 10/09 19:54
18F:→ f7258 :开机速度我觉得都很慢~ 10/09 19:54
19F:推 deepking :开机快慢有差吗= =? 顶多也差个一分钟而以 10/09 20:32
20F:推 carlcarl :我的有差到快1G的说= =a 10/09 21:46
21F:推 ninjaxin :我也觉得开机速度跟Vista没差 10/09 23:07
22F:→ yafx4200p :我装X64 8G ram 从按下开关 到完全能使用 45-50秒 10/10 00:24
23F:→ yafx4200p :我觉得比VISTA快多了 装VISTA时至少两分钟 10/10 00:25
24F:推 alljerry04 :这家厂商是卖系统优化软体的样子XDD 10/10 01:38
25F:推 ri99 :2年前NB灌win7 x64 关机约14秒 10/10 03:04
26F:→ ri99 :开机是比较久没错但没装过vista不能比较 10/10 03:06
27F:→ wavel :我觉得快很多耶 10/10 11:01
28F:→ ri99 :我有装小红伞win7开机约50秒後就可以用ie pcman 10/10 12:27
29F:→ netburst :关机14有点慢 但开机50这样算很不错了 10/10 15:08
30F:推 openbestbook: 我win7 64位元开机15秒 05/06 08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