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exit (獃獃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WIN7 + 行動網卡問題
時間Thu Oct 8 21:07:47 2009
剛剛爬了一下好像沒有看到跟行動網卡有關的問題...
想請問一下現在有哪家的行動網卡WIN7是可以支援的呢?
我現在用威寶的ZTE,結果不能用
他們工程師還說叫我灌回VISTA或是XP...-.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42.75
1F:推 c70192 :用VISTA的驅動也不行嗎? 10/08 21:14
2F:→ teexit :我是直接裝上去的 所謂VISTA的驅動是指? 10/08 21:16
3F:→ teexit :這點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那張網卡是VISTA可以跑 10/08 21:17
4F:→ teexit :只是我換成WIN7 以後 他就說驅動程式安裝有問題 10/08 21:18
5F:→ RJking :沒WIN7驅動&WIN7沒內建驅動的話就拿VISTA驅動來頂囉 10/08 22:40
6F:→ RJking :話說那工程師真白目... 10/08 22:41
7F:→ rickyfan :我用台哥大Q101跟中華之前雙卡飆網專案那隻都可以 10/08 23:07
8F:→ abccbaandy :不能說她白目吧...畢竟Win7還沒正式出 10/08 23:08
9F:推 c70192 :呃,驅動就是驅動程式 orz 就是driver 試試看vista的 10/09 00:27
10F:→ RJking :我覺得很白目啦...因為一個東西不能用在現行OS所以叫 10/09 06:37
11F:→ RJking :公司換OS...公司哪會理你?WIN7就要正式出來了沒驅動 10/09 06:39
12F:→ RJking :還得了...尤其是我觀察了一下到時大概一堆人搶著用 10/09 06:40
13F:→ RJking :WIN7,總不能到時才要做WIN7驅動吧 10/09 06:41
14F:→ teexit :我覺得BETA一陣子了 不會沒有察覺道吧... 10/10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