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exit (獃獃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WIN7 + 行动网卡问题
时间Thu Oct 8 21:07:47 2009
刚刚爬了一下好像没有看到跟行动网卡有关的问题...
想请问一下现在有哪家的行动网卡WIN7是可以支援的呢?
我现在用威宝的ZTE,结果不能用
他们工程师还说叫我灌回VISTA或是XP...-.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42.75
1F:推 c70192 :用VISTA的驱动也不行吗? 10/08 21:14
2F:→ teexit :我是直接装上去的 所谓VISTA的驱动是指? 10/08 21:16
3F:→ teexit :这点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那张网卡是VISTA可以跑 10/08 21:17
4F:→ teexit :只是我换成WIN7 以後 他就说驱动程式安装有问题 10/08 21:18
5F:→ RJking :没WIN7驱动&WIN7没内建驱动的话就拿VISTA驱动来顶罗 10/08 22:40
6F:→ RJking :话说那工程师真白目... 10/08 22:41
7F:→ rickyfan :我用台哥大Q101跟中华之前双卡飙网专案那只都可以 10/08 23:07
8F:→ abccbaandy :不能说她白目吧...毕竟Win7还没正式出 10/08 23:08
9F:推 c70192 :呃,驱动就是驱动程式 orz 就是driver 试试看vista的 10/09 00:27
10F:→ RJking :我觉得很白目啦...因为一个东西不能用在现行OS所以叫 10/09 06:37
11F:→ RJking :公司换OS...公司哪会理你?WIN7就要正式出来了没驱动 10/09 06:39
12F:→ RJking :还得了...尤其是我观察了一下到时大概一堆人抢着用 10/09 06:40
13F:→ RJking :WIN7,总不能到时才要做WIN7驱动吧 10/09 06:41
14F:→ teexit :我觉得BETA一阵子了 不会没有察觉道吧... 10/10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