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sunexe (はる天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筆電要怎麼用KMS升級Win 7?
時間Thu Oct 8 17:19:25 2009
餓死抬頭,小弟我有台Acer的Aspire 4736G,
正逢學校進了KMS版的Win 7,本想裝來玩玩,
卻發現學校網頁說筆電有Bios問題不能裝,
去Acer的常見問與答來看,科!竟然沒有4736G的問與答...
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鄉民可以支援一下如何解決筆電的Bios問題?
或者有沒有辦法讓學校的KMS可以跑在我的筆電上?thanks^^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5.239
1F:→ abccbaandy :政大...真好QQ 10/08 17:23
2F:→ jacksunexe :不不不我只是個剛好從政大上線的阿宅而已囧 10/08 17:30
3F:推 a7725a :原來政大已經有授權了喔 等好久 10/08 17:33
4F:→ jacksunexe :看網頁寫9/30拿到授權的 順便問一下這樣是不是要定期 10/08 17:35
5F:→ jacksunexe :連上政大做「複檢」啊XD 要是我畢業了怎麼辦QQ 10/08 17:36
6F:→ comipa :畢業就自己買一套 10/08 17:58
7F:推 JyunHong :九月中下旬很多大學都有了 成大9/15就開放申請了 10/08 18:23
8F:→ jacksunexe :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筆電要如何改slic裝KMS版win7啊QQ 10/08 22:13
9F:推 forward66666:改了SLIC就不用KMS了阿 10/09 09:25
10F:→ jacksunexe :但我不太想用盜版的方式...明明學校已經提供了用正版 10/09 12:31
11F:→ jacksunexe :的方法卻不能用 真是令人望洋興歎orz 10/09 12:32
12F:→ casko :找Acer啊 10/09 13:52
13F:推 mike7689 :很多學校都提供了~ex:交大、中央~ 11/07 22:34
14F:推 tapeban :亞洲 11/10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