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sunexe (はる天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笔电要怎麽用KMS升级Win 7?
时间Thu Oct 8 17:19:25 2009
饿死抬头,小弟我有台Acer的Aspire 4736G,
正逢学校进了KMS版的Win 7,本想装来玩玩,
却发现学校网页说笔电有Bios问题不能装,
去Acer的常见问与答来看,科!竟然没有4736G的问与答...
所以我想请问有没有乡民可以支援一下如何解决笔电的Bios问题?
或者有没有办法让学校的KMS可以跑在我的笔电上?thanks^^|||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5.239
1F:→ abccbaandy :政大...真好QQ 10/08 17:23
2F:→ jacksunexe :不不不我只是个刚好从政大上线的阿宅而已囧 10/08 17:30
3F:推 a7725a :原来政大已经有授权了喔 等好久 10/08 17:33
4F:→ jacksunexe :看网页写9/30拿到授权的 顺便问一下这样是不是要定期 10/08 17:35
5F:→ jacksunexe :连上政大做「复检」啊XD 要是我毕业了怎麽办QQ 10/08 17:36
6F:→ comipa :毕业就自己买一套 10/08 17:58
7F:推 JyunHong :九月中下旬很多大学都有了 成大9/15就开放申请了 10/08 18:23
8F:→ jacksunexe :结果我还是不知道笔电要如何改slic装KMS版win7啊QQ 10/08 22:13
9F:推 forward66666:改了SLIC就不用KMS了阿 10/09 09:25
10F:→ jacksunexe :但我不太想用盗版的方式...明明学校已经提供了用正版 10/09 12:31
11F:→ jacksunexe :的方法却不能用 真是令人望洋兴叹orz 10/09 12:32
12F:→ casko :找Acer啊 10/09 13:52
13F:推 mike7689 :很多学校都提供了~ex:交大、中央~ 11/07 22:34
14F:推 tapeban :亚洲 11/10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