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gchen (chingchen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IE8 用GMAIL收信無法看圖片
時間Thu Oct 8 06:20:30 2009
我最近重灌,作業系統環境是 XP SP2 + IE8
但用GMAIL收信無法看到信件內圖片,請問這個問題如何解決阿 > <
弄好久了... 麻煩大大指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2.149
1F:推 xhtwj :GMail會自動遮蔽圖片 要特別去點開才會有圖片 10/08 06:26
2F:→ xhtwj :顯示以下圖片 - 永遠顯示*****所寄的圖片 點這個 10/08 06:27
3F:→ xhtwj :還有要確定圖片伺服器是否正常 圖片大部分是外連的 10/08 0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