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gchen (chingchen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IE8 用GMAIL收信无法看图片
时间Thu Oct 8 06:20:30 2009
我最近重灌,作业系统环境是 XP SP2 + IE8
但用GMAIL收信无法看到信件内图片,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阿 > <
弄好久了... 麻烦大大指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2.149
1F:推 xhtwj :GMail会自动遮蔽图片 要特别去点开才会有图片 10/08 06:26
2F:→ xhtwj :显示以下图片 - 永远显示*****所寄的图片 点这个 10/08 06:27
3F:→ xhtwj :还有要确定图片伺服器是否正常 图片大部分是外连的 10/08 0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