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[單選]您需要擁有哪項資訊才能加入 HomeGroup?
時間Thu Oct 8 00:03:48 2009
[單選]您需要擁有哪項資訊才能加入 HomeGroup?
1.HomeGroup 名稱
2.HomeGroup 密碼
3.HomeGroup 主要電腦名稱
4.以上皆是
2吧...印象中直接輸入那個什麼連結識別碼就好了
不過小學考試的直覺告訴我4才是正確的,以上皆是 以上皆非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RJking :推直覺XD 10/08 00:33
2F:推 fst1985 :直覺+1 10/08 00:45
3F:推 xhtwj :2 10/08 06:22
5F:→ moliugam :名稱和主電腦名稱應該是自動偵測的,須輸入的應該只 10/08 13:28
6F:→ moliugam :有密碼,所以答案應該是2 10/08 13:29
7F:→ RJking :"需要擁有"不等於"需要輸入"... 10/08 19:42
8F:→ RJking :也對啦~當有一堆HomeGroup而你只知道密碼不知道名稱 10/08 19:43
9F:→ RJking :只要Try and Error就可以了 ^.< 10/08 19:44
10F:→ RJking :不要說不會發生這種情況...學校宿網是會發生這情況的 10/08 19:46
11F:→ RJking :環境之一 10/08 19:46
12F:推 roujuu :abccbaandy,第八名了耶,您一定拿得到光碟和金鑰的 10/08 21:21
13F:→ RJking :記得得獎資格跟名次沒有關係... 10/08 22:42
14F:→ casko :答案4 如RJ王說的 如果同公司有200個HomeGroup 10/08 22:52
15F:→ casko :你只要其中5個朋友加入,這就需要知道電腦及名稱了 10/08 22:54
16F:→ abccbaandy :前7才是"一定"吧(默 10/08 23:04
17F:→ abccbaandy :回正題,但是我記得只有輸入識別碼的位置... 10/08 23:05
18F:→ abccbaandy :會不會是用識別碼是比對一樣的然後加入? 10/08 23:06
19F:→ abccbaandy : 去 10/08 23:07
20F:→ casko :在家用群組裡會有清單的 顯示的是電腦及名稱 10/08 23:23
21F:→ casko :如果是家用版只能加入 也是會顯示哪台電腦及名稱要你 10/08 23:24
22F:→ casko :加入,你要知道對方是誰才會加入吧 如果是大公司的話 10/0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