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cbaandy (敏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[单选]您需要拥有哪项资讯才能加入 HomeGroup?
时间Thu Oct 8 00:03:48 2009
[单选]您需要拥有哪项资讯才能加入 HomeGroup?
1.HomeGroup 名称
2.HomeGroup 密码
3.HomeGroup 主要电脑名称
4.以上皆是
2吧...印象中直接输入那个什麽连结识别码就好了
不过小学考试的直觉告诉我4才是正确的,以上皆是 以上皆非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70.152
1F:推 RJking :推直觉XD 10/08 00:33
2F:推 fst1985 :直觉+1 10/08 00:45
3F:推 xhtwj :2 10/08 06:22
5F:→ moliugam :名称和主电脑名称应该是自动侦测的,须输入的应该只 10/08 13:28
6F:→ moliugam :有密码,所以答案应该是2 10/08 13:29
7F:→ RJking :"需要拥有"不等於"需要输入"... 10/08 19:42
8F:→ RJking :也对啦~当有一堆HomeGroup而你只知道密码不知道名称 10/08 19:43
9F:→ RJking :只要Try and Error就可以了 ^.< 10/08 19:44
10F:→ RJking :不要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...学校宿网是会发生这情况的 10/08 19:46
11F:→ RJking :环境之一 10/08 19:46
12F:推 roujuu :abccbaandy,第八名了耶,您一定拿得到光碟和金钥的 10/08 21:21
13F:→ RJking :记得得奖资格跟名次没有关系... 10/08 22:42
14F:→ casko :答案4 如RJ王说的 如果同公司有200个HomeGroup 10/08 22:52
15F:→ casko :你只要其中5个朋友加入,这就需要知道电脑及名称了 10/08 22:54
16F:→ abccbaandy :前7才是"一定"吧(默 10/08 23:04
17F:→ abccbaandy :回正题,但是我记得只有输入识别码的位置... 10/08 23:05
18F:→ abccbaandy :会不会是用识别码是比对一样的然後加入? 10/08 23:06
19F:→ abccbaandy : 去 10/08 23:07
20F:→ casko :在家用群组里会有清单的 显示的是电脑及名称 10/08 23:23
21F:→ casko :如果是家用版只能加入 也是会显示哪台电脑及名称要你 10/08 23:24
22F:→ casko :加入,你要知道对方是谁才会加入吧 如果是大公司的话 10/0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