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flyf (lyf)
站內Windows
標題[問題] 請問安裝WIN7之後可以用openoffice 嗎?
時間Wed Oct 7 20:23:34 2009
目前是用VISTA,可是常當機,所以我已經賣WIN七打算升級。
可是現在很擔心到時候沒有office用,
查了一下發現有免費的OPENOFFICE,
不知道和WIN7相不相容呢?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126
1F:推 rockmanx52 :基本上除了排版老問題之外沒有任何問題 10/07 20:31
2F:推 springman :我猜應該可以吧!沒看到有什麼相容問題的訊息.... 10/07 20:33
3F:推 abccbaandy :免費的可以考慮 WPS ,聽說相容性好很多 10/07 20:33
4F:推 springman :習慣問題吧!我已經用 OO.o 五年了.... 10/07 20:40
5F:推 chong527 :WPS2009+WIN7 快樂使用中 10/07 22:21
6F:→ denny61001 :WPS 只有殘體介面本版?? 10/08 04:15
7F:推 theory :如果使用 odf 格式,就不會有排版問題 10/08 10:23
8F:推 csfp :WPS測試好像有繁中版 10/08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