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flyf (lyf)
站内Windows
标题[问题] 请问安装WIN7之後可以用openoffice 吗?
时间Wed Oct 7 20:23:34 2009
目前是用VISTA,可是常当机,所以我已经卖WIN七打算升级。
可是现在很担心到时候没有office用,
查了一下发现有免费的OPENOFFICE,
不知道和WIN7相不相容呢?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126
1F:推 rockmanx52 :基本上除了排版老问题之外没有任何问题 10/07 20:31
2F:推 springman :我猜应该可以吧!没看到有什麽相容问题的讯息.... 10/07 20:33
3F:推 abccbaandy :免费的可以考虑 WPS ,听说相容性好很多 10/07 20:33
4F:推 springman :习惯问题吧!我已经用 OO.o 五年了.... 10/07 20:40
5F:推 chong527 :WPS2009+WIN7 快乐使用中 10/07 22:21
6F:→ denny61001 :WPS 只有残体介面本版?? 10/08 04:15
7F:推 theory :如果使用 odf 格式,就不会有排版问题 10/08 10:23
8F:推 csfp :WPS测试好像有繁中版 10/08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