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5230508 (player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當機後無法開機
時間Wed Oct 7 19:00:46 2009
今天開機後過沒多(沒有看時間但是個人感覺應該沒有超過10分鐘)久就出現這個畫面
http://tinyurl.com/y8dgnc7
重新開機後就一直卡在這個畫面(BIOS也沒辦法進去 囧)
http://tinyurl.com/yd5pcea
昨天正常關機前都還正常阿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我有2個硬碟(都是80G 牌子WD的)
硬碟A(分2區 灌作業系統) 硬碟B(只有1區 沒灌作業系統)
這2個硬碟同時接到電腦A(我再用的) 會出現沒有安裝硬碟的字樣
原本以為是硬碟的問題
但是把硬碟B裝到電腦B(不是我再用的)後 A&B都可以正常使用
為什麼會這樣子阿 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7.214
※ 編輯: k5230508 來自: 218.167.97.214 (10/07 19:12)
1F:推 kegybsm8167 :主機板認不出CPU型號,刷BIOS更新看看.... 10/07 19:50
2F:→ kegybsm8167 :如果主機是剛買沒多久,就送回去請店家刷吧 10/07 19:51
3F:推 casko :這塊板子雖然用日系電容 但還是有爆的紀錄 檢查看看 10/07 20:25
4F:→ casko :不然就是cpu有問題 10/07 20:28
主機板是 技嘉 K8的
cpu AMD Athlon 64 Proccessors(應該是@@)
不過系統內容顯示 AMD Proccessors Model Unkonw
用了好幾年了怎麼突然認不出來@@?
※ 編輯: k5230508 來自: 220.132.178.56 (10/07 22:30)
5F:→ rockmanx52 :主機板可能有問題.... 10/07 23:23
6F:→ k5230508 :所以說該換電腦了@@? 10/08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