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5230508 (player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当机後无法开机
时间Wed Oct 7 19:00:46 2009
今天开机後过没多(没有看时间但是个人感觉应该没有超过10分钟)久就出现这个画面
http://tinyurl.com/y8dgnc7
重新开机後就一直卡在这个画面(BIOS也没办法进去 囧)
http://tinyurl.com/yd5pcea
昨天正常关机前都还正常阿 为什麽会突然这样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我有2个硬碟(都是80G 牌子WD的)
硬碟A(分2区 灌作业系统) 硬碟B(只有1区 没灌作业系统)
这2个硬碟同时接到电脑A(我再用的) 会出现没有安装硬碟的字样
原本以为是硬碟的问题
但是把硬碟B装到电脑B(不是我再用的)後 A&B都可以正常使用
为什麽会这样子阿 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7.214
※ 编辑: k5230508 来自: 218.167.97.214 (10/07 19:12)
1F:推 kegybsm8167 :主机板认不出CPU型号,刷BIOS更新看看.... 10/07 19:50
2F:→ kegybsm8167 :如果主机是刚买没多久,就送回去请店家刷吧 10/07 19:51
3F:推 casko :这块板子虽然用日系电容 但还是有爆的纪录 检查看看 10/07 20:25
4F:→ casko :不然就是cpu有问题 10/07 20:28
主机板是 技嘉 K8的
cpu AMD Athlon 64 Proccessors(应该是@@)
不过系统内容显示 AMD Proccessors Model Unkonw
用了好几年了怎麽突然认不出来@@?
※ 编辑: k5230508 来自: 220.132.178.56 (10/07 22:30)
5F:→ rockmanx52 :主机板可能有问题.... 10/07 23:23
6F:→ k5230508 :所以说该换电脑了@@? 10/08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