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Windows
標題[問題] 用IE開啟PTT的問題
時間Wed Oct 7 18:29:21 2009
記得以前還在用XP SP3時
只要在網址列打上:telnet://ptt.cc就可以直接開啟PTT
那時好像是IE6吧
但現在換成VISTA後卻沒辦法這麼做了
GOOGLE後說VISTA的telnet功能是預設關閉的
只要打開就好了 但是試過之後還是不行
另外朋友說他換成IE7後也不行了
所以是IE版本的問題嗎?
有人知道要怎麼用IE開啟PTT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48.196
1F:→ netburst :程式和功能打開TELNET 開始>執行 telnet::ptt.cc 10/07 18:34
2F:→ netburst :冒號可以不用打 但好像不能再ie7 8用 10/07 18:35
3F:推 vegatom :用檔案總館的畫面去開 10/07 20:12
4F:→ smallwang187:學校的電腦不能開檔案總管@@看來只好把PCMAN放進隨 10/07 22:59
5F:→ smallwang187:身碟了 謝謝大家 10/0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