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ang187 (老王)
看板Windows
标题[问题] 用IE开启PTT的问题
时间Wed Oct 7 18:29:21 2009
记得以前还在用XP SP3时
只要在网址列打上:telnet://ptt.cc就可以直接开启PTT
那时好像是IE6吧
但现在换成VISTA後却没办法这麽做了
GOOGLE後说VISTA的telnet功能是预设关闭的
只要打开就好了 但是试过之後还是不行
另外朋友说他换成IE7後也不行了
所以是IE版本的问题吗?
有人知道要怎麽用IE开启PTT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48.196
1F:→ netburst :程式和功能打开TELNET 开始>执行 telnet::ptt.cc 10/07 18:34
2F:→ netburst :冒号可以不用打 但好像不能再ie7 8用 10/07 18:35
3F:推 vegatom :用档案总馆的画面去开 10/07 20:12
4F:→ smallwang187:学校的电脑不能开档案总管@@看来只好把PCMAN放进随 10/07 22:59
5F:→ smallwang187:身碟了 谢谢大家 10/0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