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emy9678 (工藤新二)
看板Windows
標題Re: [問題] 如何使用不同區段的IP?
時間Wed Oct 7 12:52:10 2009
※ 引述《yjc (淺紫幻戀)》之銘言:
: 我的主機是放在學校,各大樓的網路是不同區段
: 我想要把我的IP 192.168.1.xxx(A大樓) 換成 192.168.2.xxx(B大樓)
: 直接改2.xxx的網路出不去,同電腦設兩組IP也是不行
: 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讓我在A大樓使用B的IP呢?
: 謝謝。
當然遊戲不是這樣玩的
貴校友在網路設備設定的話當然你這麼弄都出不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51.157
1F:推 playodie :更改學校管理網路的機器.... 10/07 18:30
2F:推 maniaque :能夠玩到校園網路骨幹,還需要藏主機嘛?? 10/08 00:53
3F:→ maniaque :直接接在 155M ATM 上面比較快啦~~~ ^_^ 10/08 00:53